第153章

作品:《非典型神豪[娱乐圈]

    第153章

    【152楼】

    记得有人说过他当个营销号也能起号,我感觉有点道理唉,

    内娱糟烂成这样了,他找风口还很准,

    【159楼】

    我首页的秀芬一听到这个消息都复活了(捂脸笑哭),仰卧起坐,准备追节目了

    【163楼】

    这综艺狗路过了都要看一眼再走

    【167楼】

    幸好他还有钱啊,不然有想法也没人干,这几年能看的选秀真的好少,国内外都不咋办了

    【172楼】

    之前出太多,韭菜都被割过一茬又一茬,质量越来越低,追着都没意思,加上粉圈饱和了,

    【180楼】

    所以这综艺真有搞头,标新立异,

    【187楼】

    是啊,圈子现在就是太无聊了,没有香味的花太多……舞台乏味、个性乏味,歌曲更是

    短期tour可以,要转正就觉得没有深入了解的欲望

    【195楼】

    讲真,如果能挪一点[绿叶]的腥风血雨体质和人设分给就现在的爱豆或爱豆预备役就好了

    【207楼】

    他的性格和那本小说圈紫微星的主角实在是一比一复刻,我怀疑他故意要求作者这么写的

    怀疑那本书整就是他的皮套之作()

    【213楼】

    还是稍微有点不同的。

    别人是把主角当成皮套穿走了,他直接是原型

    【227楼】

    回195楼:他有没有什么亲戚?

    虽然平时很讨厌星二代,但要真有他的2.0版本,我愿意投票——!

    那没有。

    桑屿没什么想帮扶的亲戚。

    他爱吃独食。

    对亲妈都防着一层呢,外八路的亲戚,更加算了。

    这个选修综艺是一时冒出来的灵感,想要落地,就交给了韶光娱乐,毕竟他们主做综艺么。

    极光一向不签人,三大tv看到了商机——他们可以合作啊!——现在合作商的位置抢疯了。

    韶光不急,他们早也修炼出了一股“桑”味儿。

    先养鱼,然后能者居上——现在的重点是电影,综艺还这是筹备阶段。多炒会,越炒越热。

    桑屿也趁机去查询了一下那些“开麦”术语,恍然大悟。

    原来是这个意思:

    全开麦:真唱;

    半开麦:类似ktv原创伴奏拉最大,真人在下面唱;

    微开麦:同上但只唱一点;

    全闭麦:对嘴假唱。

    评论区都说有些爱豆的开麦现场惨不忍睹。桑屿一个好奇,就去搜了现场来看。

    结果搜出来很多up主reaction那种舞台了,播放量还特别高。

    几十万一百多万的播放量。

    那桑屿能错过吗?

    他马上点进去。

    ——标题是kpop男团消音锐评,但他一个团都不认识。

    正不想,就因为他这种纯路人的身份,只会集中在消音质量和锐评上,不会关注其他方面。

    真的很搞笑。

    因为开麦就不会完美,有各种各样的状况。

    有人嗓子沉闷到像从地底发出的声音,有人唱得像是下一秒就要呕出来,还有人在当演员。

    演得很会唱,实际消音里一句都没唱。

    这个re的博主也是圈外人,不太认得清各团的成员,于是就按照表现去取外号,方便辨认。

    锐评里有技术分析也有巧妙的比喻,桑屿嘎嘎乐。

    连看三个分析,直到确认up主首页没有存货了,才意犹未尽地点了关注,进行打赏。

    然后往下一看——【内娱爱豆最新舞台消音锐评。】

    嚯!

    他来了!

    桑屿像是发现了宝藏。

    他有点了解为啥上次评论区要找专业人士去当评委了,确实啊,这种辛辣有趣的点评更好。

    唱歌方面这么指出哪里不对劲,那么观众肯定会看得很来劲。

    同理可得,舞蹈也是。

    这些reaction里没分析舞蹈,但按桑屿这个完全外行人的眼光来看,也有些人跳得很奇怪。

    他说不出来,要是有人能替他说出来最好。

    这么看言之有物的评委,很有必要。

    按照粉丝的说法,跳舞博主pk预备爱豆,之前吵得凶,谁都不服谁,那这不就是个机会吗?

    同一套评分体系,同样的舞台标准,光明正大地打啊。

    桑屿觉得这种模式可以。

    除了观众投票,得让韶光也按照这个标准去找评委,比如这些up。多找点也行,汇聚一堂。

    丰富打分系统。

    届时看比赛,不知道会有多少乐子在等着他。

    在桑屿这,《人蜜》差不多已经过去了,毕竟有了新玩具,但在其他人那边还没有。

    还有人在“虐恋”桑屿。

    自从《人蜜》票房起来后,就形成了一种不可阻挡的惯势。

    线下电影票卖得火热,从黄金档扩散至全天,线上的同人火热,对剧情的讨论锣鼓喧天。

    有人喜,有人悲。

    在这样紧绷的精神下,闹了一出抓赛博出轨的骂战。

    和让桑屿复仇落空,颇感遗憾的陈莉琪粉圈有关。

    像计秋灵这种,临时倒戈的陈莉琪粉丝、《第49号》买股粉,都不怎么敢发声。

    但除了他们,粉圈这段时间都陷入了不安宁当中。

    因为看不到希望。

    人追星也是憋着心里那口气,尤其是陈莉琪本就落后一筹,希望能在《第49号》压过对方。

    这就是他们的精神支柱。

    但眼睁睁地看着《人蜜篇》的票房刹不住车,猫眼预测从42跑到45,再到50,现在是56。

    一直在增加。

    不免恐慌。

    这个数字再多点,可以排进全球电影票房前二十了。多也是板上钉钉的事,只会只多不少。

    《第49号》难打了。

    ……不是所有好莱坞出品的电影,都能大爆的。

    部分粉丝丧失信心,再嘲笑《人蜜》反而显得像小丑,但是大粉马上转变了策略鼓励粉丝。

    ——票房不是最重要的,得看电影立意和奖项。

    外国片得奖总是有优势。

    对……

    再熬一熬。

    五月份戛纳就来了。

    说不定情况好的话,拿完奖就能接上映,双喜临门,《人蜜》也得意不了多久。

    电影行业的食物链上,奖项永远比票房高人一等。

    ——总之,就这么报团取暖。

    察觉到这种风向的计秋灵不敢说话,她其实觉得,《人蜜》的艺术性也很突出。

    无限流小说和中式美学,融合地特别好,很多空镜剪辑出来也特别美。

    唉……

    她现在觉得自己和叛徒也没差了,一边愧疚一边偷吃。

    本来打算就这么糊弄下去的。

    然后,憋了一口气的同担找到了输出郁气的点。

    计秋灵在首页看到那条挂人博的时候,浑身都差点红了。

    原本在陈莉琪粉圈里,一个很有名的画手,爬了对家,去产出了《人蜜》的同人图被挂了。

    听上去很过分,居然投敌?!

    但是……

    画手是开了小号的。

    而且取名风格完全不同。

    根本联想不到前圈。

    只是她的画风原本是偏三次元,又以精美和大幅花朵而出名,笔触让人看着眼熟,马上认了出来。

    然后一对ip,就被狙击了。

    开始了人传人的,网暴。

    计秋灵看到那条挂人博的时候心就一凉,看到下面对作者的辱骂,更是一咯噔。

    手指悬在屏幕上方,指尖发麻,整个人僵住了三秒。

    因为骂得很难听。

    (女明星之间打架,肯定也会往性方面跑。)

    (用词不会很干净。)

    之前这些战斗粉的强输出,都是对着极光、《人蜜》,他们的对家,现在放在了画师身上。

    因为她是叛徒。

    计秋灵呆愣住了。

    有代入感,也有荒谬感。

    很多不理智的人,甚至冲到了画师的新号上面去,把她当成给粉圈蒙羞的叛徒,极尽羞辱。

    计秋灵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因为也心虚,所以圣母发作——

    怎么会这样……?

    不该是这样啊。

    画师开了小号,就代表她换了一个新身份,她没有昭告天下说自己爬了对家让粉圈蒙羞了。

    为什么同担要主动去扒她,暴露在阳光下?

    反而让人看了笑话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这条微博被搬运了出去,被大肆嘲笑。

    但嘲笑的重点不是在画师,而是陈莉琪的粉圈。

    【她还有粉丝呢啊?正主都在国内混不下去,遁出国了,咋粉丝还盯着内娱这一亩三分地?】

    【别说,画得挺好。】

    【这是在干啥。。。】

    【追个星不是卖身吧……怎么还要守赛博贞操?】

    【当一个群体对外战争打不赢的时候,向内寻找叛徒烧死他是最简便的,凝聚人心的办法。】

    【陈粉到底要怎?】

    【画师又没在大号上脱粉回踩,也没有发表任何对陈莉琪的负面评论,很体面的脱粉了吧?】

    【甚至画手因为小粉丝问她为什么不更新了,还好脾气地找了理由说“三次忙”安抚对方】

    【好心当成驴肝肺,怜爱了】

    【陈粉是觉得曝光画手的小号,就会让人蜜粉丝也讨厌她吗?】

    【反正我肯定不,我只会跪着赞颂神仙太太的神仙产出。】

    【@y_03,你咋看?】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笑话全在陈粉身上。

    小题大做,小事化大,大事化炸,结果炸到了自己。

    原本忽略过去,也不会有什么后果,挖坑自己摔。

    【y_03】:【?】

    【y_03】:【一觉醒来,全球智商下降一百而我不变吗?我没看懂这个走向。】

    网友热心地给他解释来龙去脉,其实桑屿知道。

    他爱吃这种记仇本上主角的瓜。

    但没看懂为什么会这么骂。

    从利益角度上看,就算这个画师是“叛徒”,大声嚷出来,不是对粉群更坏吗?

    还会让他这个敌人更得意。

    虽然他现在就挺得意的了。

    电影“招安”了敌方画手唉?

    主要是骂的让人皱眉。

    往下三路走。

    之前桑屿也经历过大规模的骂战(经典的《金域传奇》)。

    神奇的是,他遭受的这类辱骂反而比较少。

    没必要啊?

    【y_03】:【上过语文课的来给下面↓这两个词释义一下呢?】

    【y_03】:【1、追星。2、皈依。】

    【y_03】:【她是违法犯罪了,还是道德低下了?什么都没有?那关我p事?关别人p事?】

    他就是这个态度。

    有啥好判的?

    法律都没判她有罪。

    就算是杀人犯,估计大部分也不会达到这种画手的诅咒程度了。那些话真是让人看得皱眉。

    桑屿对画师无感,但对那些评论很反感。

    他决定顺手给画师提供一点法律援助。

    【我靠,老大你讲出了精髓!】

    【是啊,就是追星而已,给自己找个娱乐的,怎么反而娱乐行为变成不可动摇的信仰了?】

    【咳咳、斯文点,桑董!怎么张口屎尿屁的?】

    【说深奥点,估计有人听不懂。】